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
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

【祺轩】【翔霖】Serendipity-楔子

*新坑首发


*无脑短篇尝试日更


*无大纲⚠️重度ooc⚠️慎入


*主祺轩副翔霖


*存稿未完结不知道结局系列


*我的脑洞可以飞过人间的无常(dbq我又在乱用歌词


🐈🐋

一只猫和一条‘鱼’的爱情故事

 


🚫勿上升



✨Serendipity译作「与美好不期而遇的幸运」








Chapter 0-楔子




看着眼前的脸与记忆中的重叠,达夏几乎是毫不犹豫地踩下了油门。 



“昨夜24日近凌晨两点,在台风市清旭区的一座人行天桥上发生一起车祸,车主竟是当红演员达夏。据悉,是因为春节即将到来,桥上的栏杆都被涂上了喜人的红色,而油漆桶并没有被收起来,反而被打翻在地造成轮胎打滑,所幸当时并没有行人,事故发生后车主被第一时间送去医院治疗,幸而没有大碍。台风娱乐报道。” 



电视叽里呱啦的在报道着昨晚的车祸,真实的情况自然被达夏的人拦下来了,所谓的送去医院治疗也只是说辞,达夏昨晚根本一点事都没有,此时好好的在家看着早间新闻。 



有事的是被他撞到的那个人,当场死亡。 



盯着手机相册里模糊的人影和手下人送来的资料对比,达夏不自觉皱眉。 



不可能,昨晚他不会认错,明明就是那个人,可这资料上的脸却只有七分像。 



那个人的脸,达夏这辈子都忘不了,是他害得自己的哥哥达西当年身陨。 



“宋玄……”




tbc.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坑王献献子的日常啰嗦🌻



大噶好时隔一个多月窝又肥来乐🤤


改了名字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记得我(tui小糊渣在想peach


偷摸开了新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🤭


所以先来放一小段试试水看看大家的反响🤔


不行的话请温柔一点骂我(最好别骂我😗


楔子画风与正文差别略大请让我顶好锅盖再打我😶




废话说完了掰掰👋🏻(明天见


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aning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